蜡笔小雨-Ծ‸Ծ

可以仿写,不可以转载或抄袭记得艾特我
QQ:1211317635

『俞白』之军训追妻两不误②

军训追妻两不误① ←_←传送门在这里

白新羽希望永远不会再和俞风城有交集,可是越不想什么越来什么,俞风城找到他,把他拽进了厕所,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粗暴蛮横,但又好像不一样,他们经历了太多太多



“干什么,你疯了吗”

“新羽,你听我给你解释,当时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当时副队伤得比我重,你背他下山是正确的,如果换作是我,我也会这么做,我敬重副队,虽然我恨过你,但我不怪你,我只是想回归正常生活”

“新羽,我爱你,真的很爱很爱你”

“俞风城你闹够了没有?你心里喜欢的到底是谁我都比你清楚”

“我喜欢的是你,我背副队下山的时候,满脑子想的都是你”

“你只是怕我死在昆仑山上你会愧疚,换作是其他人你也会这样,我救了你一命你也帮了我很多,你不欠我什么,真的没必要这样,你放过我吧”

白新羽狠狠的帅开了俞风城的手走出了厕所,俞风城站在那里楞了很久,想了很多,想到当初刚来新兵营的时候天真无邪没心没肺可现在…



射击课

白新羽期待这节课好久了

“东元,我跟你说了自从得到武班长的熏陶,我射击技术可谓是突飞猛进”

“你就听他吹吧”

这是梁小毛说的,虽然梁小毛打心眼里佩服他,但听到白新羽欠欠的还是忍不住膈应他

“你不信是吧?看我给你露两手”

白新羽本想给学生们示范一遍就行,可拿起枪就停不下来了,跑一边打枪去了,中间有一些人是围过来看,不过都被喊走了



“东元,你快过来”

“怎么了,新羽”东元走过去一看,白新羽痛苦的捂着肩膀坐在地上

“新羽,你怎么了”

“你帮我跟副队请个假,我要回趟宿舍”

“要不然我陪你一起去医院吧”

“不用了,我宿舍有药”


在宿舍里,小白拿着一堆瓶瓶罐罐,小白皮肤很白,肩膀上的伤口即使愈合了,也有一团浅粉色的印记,看着这个印记不知什么时候眼泪止不住往下流,明明不是很疼,可为什么呢

曾经引以为傲的狙击枪,他现在再也拿不起来了,狙击枪对于他来说不仅仅只是武器,更像是战友,是它让他找到自信,有勇气去追寻心爱的人的脚步,可现在什么都没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