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小雨-Ծ‸Ծ

可以仿写,不可以转载或抄袭记得艾特我
QQ:1211317635

『俞白』『李简』之李玉他打我

此时俞风城和白新羽正火急火燎的往简隋英家跑,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


俞风城作为一个大学生,一周只回家两天,好不容易放假,两人正准备干点少儿不宜的事,可偏偏这时简隋英打来电话气哄哄的说

“白新羽,你在哪呢?”

“哥,我在家呢!我和俞风城正准备去找你蹭饭呢”

“俞风城放假了?那正好,你把俞风城一起带过来,李玉他打我,要死了”

白新羽听到这话赶忙火急火燎的往简隋英家赶,在路上,俞风城发现不对

“诶,不对,嫂子平时不是最宠简哥了吗,不至于家暴吧,是不是有什么隐情”

“我TM管他有什么,他李玉长能耐了啊,敢欺负我哥,我TM废了他”


“李玉开门  李玉”白新羽在门口狂敲门,俞风城想冷静点,可他不敢,此时的白新羽像炸毛的刺猬没过多久门开了,是李玉开的门,白新羽二话没说冲上去就是一拳,看到沙发上的简隋英又跑过去抱着他哭边说

“哥……哥,我来救你了”

这给三个人都整懵了简隋英率先开口说

“诶,不是你发什么神经啊”

“你不是说李玉打你吗?”

“我说的是游戏,我和小玉玉打游戏呢,你看你把李玉打成什么样了,下手开真够狠的”

“那个……嫂子实在是不好意思,我误会了”

“他没什么大事,正好你来了,你不是在部队里面打枪挺牛逼吗,快教教我射手怎么玩,我这一下午就没赢过”

“狙击手和射手不是一个东西吧”

“差不多吧,不都是瞄准然后射出去”

“嫂子不是挺厉害的吗,你不找嫂子教你”

“我和小李子打的1vs1”

“嫂子也不让着点你”

这时,李玉一脸无奈的说

“我已经很放水了,他被水晶塔杀死的”

“哈哈哈哈哥,我觉得这个游戏不适合你”

“你就说教不教吧”

“我不玩射手,俞风城打射手,你让他教你吧”

“哟~,还没分呢”

“哎呀~哥~”

“滚滚滚,瞧你那样,那姓俞真有那么好”

“那你觉得李玉好吗?”

“我心肝宝贝儿当然好”

“那俞风城是我嗯嗯我肯定觉得他好”

白新羽想说老公的,但他说不出口,他突然想起来他好像除了在床上好像喊的都是全名或者俞猪

要让他喊点别的,还真不好意思

评论(11)

热度(94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