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小雨-Ծ‸Ծ

可以仿写,不可以转载或抄袭记得艾特我
QQ:1211317635

『俞白』之军训追妻两不误①

私设:小白手伤刚刚恢复

俞风城还没有追回媳妇

但最后会追回来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新羽此刻正躺在床上发呆,突然手机响了,陈靖打来的电话

“喂,新羽你还好吗?”

“我挺好的班长,怎么了”

“我听副队说了,你不回来了?”

“我不想回去了,我就想在北京好好开个公司陪陪父母”

主要是白新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俞风城,也不知道和俞风城到底是什么关系

“新羽,过段时间我们要去给大学生军训,就在三连,我和东元也去,你去吗?”

“我去吧,正好去散散心,我们三个也好久没联系了吧”



不知过了多久,陈靖又打电话过来了

“那个...…...新羽啊,俞风城也要去”

“什么”白新羽几乎是吼出来的

“我先也不知道,但我觉得这个事应该先跟你说,你要不想来也没事”

白新羽心里想的是我不去了但说出来的是

“跟我有什么关系,他爱去不去”

陈靖见他不在乎了也没再多问



军训第一天

白新羽暗自发誓一定要离这个煞星远点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后续,最近迷上了军训梗,怎么能不给俞白安排上呢,还有芝加哥那篇真的对不起,我想不出来了,有人问我为什么想写芝加哥,因为我发现芝加哥的别名是风城,我想让他们在和俞风城同名的城市留下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美好回忆,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来了

评论(29)

热度(2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