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小雨-Ծ‸Ծ

可以仿写,不可以转载或抄袭记得艾特我
QQ:1211317635

『俞白』之谁惯(宠)坏了谁③ 李简客串

谁惯(宠)坏了谁② ←_←传送门在这里

今天是大年初二,一大早李玉简隋英夫夫就来俞风城白新羽夫夫公寓,今天那些亲戚朋友就要来拜年简隋英依旧那么帅



“白新羽,我今儿可跟小李子说了,保证给你做一个满汉全席”

“那就谢谢哥了,果然我哥对我最好了”

他们就在厨房里忙活了一上午,准确的来说,说李玉忙活了一上午,俞风城和白新羽在厨房打打下手,至于简隋英嘛,在房子里闲逛,毕竟简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,哪能做这些粗活累活,再说李玉在家也没让简哥做这些事



不知过了多久,客人们也陆陆续续的来了,还带着一个五岁小女孩儿叫希希,原本冷清的屋子热闹起来了,白新羽也不忙了,带着希希玩去了,忽然希希问公主

“小白哥哥,你坠喜欢谁”白新羽顺着客厅往厨房指去,指着俞风城说

“哥哥最喜欢那个哥哥”

希希本想让白新羽说喜欢她,听到这个回答有些委屈,拉着白新羽的手哒哒哒的跑向厨房,拉了拉俞风城的裤脚有些质问的说道

“小白哥哥,你更喜欢这个哥哥还是更喜欢希希”俞风城一脸懵

小白公主抱起希希说道

“小白哥哥当然最喜欢这个哥哥了啊”

俞风城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,但他听到老婆说最喜欢他,心里那叫一个小鹿乱撞,可面上还是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心里想的是“今晚一定把白新羽按在床上🍃晕”

“为什么,小白哥哥不喜欢希希吗?”

“小白哥哥当然喜欢希希了,但是这个哥哥是小白哥哥的男朋友啊,小白哥哥当然最喜欢这个哥哥了”

“那……那小白哥哥给希希当男朋友好不好,希希最喜欢小白哥哥了”

“不可以”俞风城急了“当着我的面撬我老婆”

白新羽看到俞风城生气了又急忙放下希希去哄自家老公

“哎呀,你跟小孩吃啥醋,又撬不走”

俞风城倒是上委屈了“你是我老婆”

白新羽看到俞风城这副样子忍不住在他嘴上吧唧了一口

“你好好做饭,我带希希出去玩”说着,白新羽抱着希希出去了,留下俞风城一个人独自委屈



不知过了多久,一声刺儿的尖叫透过交谈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,俞风城赶忙放下所有事情跑了出去,他听出了,这是他老婆的声音

“怎么了老婆”

俞风城看到希希一手拿着果汁不知所措的样子,白新羽拿着溅到果汁AJ明白了什么

“老公,我的鞋,呜呜呜”

俞风城一边抚顺着白新羽的背一边哄着他

“宝贝儿,别哭了,老公再给你买一双”

“限量版的AJ,已经没了,还是你送我的”

“只要不是全球限量一双,老公就能再给你搞一双”

“真……真的吗?”

“你还不相信你老公嘛,我说能就一定能”



这时白庆民闻声走来,看着自家儿子抱着鞋子哭,旁边是一墙的亚克力盒装的名牌鞋子,脸色有些难看对俞风城说“鞋子够穿就好,你看这一墙的鞋子,你就是太惯着他了”

虽然俞风城也很难理解明明只有一双脚,却要买这么多双鞋,但是老婆喜欢就好,我爱你没理由,俞风城一直奉行着一条行为准则:赚钱就是给老婆花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二更我尽力了第一次破一千字,明明想得很好,但一下笔就萎了,可能还会有一章,因为我无意间翻前面的发现我还做了一个芝加哥的铺垫,敬请期待吧

评论(14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