蜡笔小雨-Ծ‸Ծ

可以仿写,不可以转载或抄袭记得艾特我
QQ:1211317635

『俞白』之谁惯(宠)坏了谁② 李简客串

谁惯(宠)坏了谁① ←_←传送门在这里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散落在床上,北京的冬天太冷,阳光也是冰冷的,白新羽的手本来就搭在俞风城的腰上,这时又不自觉往前拱了拱,俞风城被他拱醒了,他也不恼,盯着白新羽宠溺的笑了笑



“你笑什么”

“我笑你可爱”

白新羽没理他又往被子里钻,俞风城起床穿好衣服温柔的说

“起床了,今天还要去超市买菜”

白新羽一脸不可置信

“你要做饭?你认真的吗”

“明天不是有客人吗?现在估计也订不到餐馆了,不如自己下厨”

白新羽一脸严肃

“好歹亲戚一场,何必痛下杀手”

“你想多了,你穿好衣服我们去找你哥”

白新羽拿上衣服往厕所跑,倒也不是害羞,就是怕🐷发情



“俞风城——”“怎么了,老婆”“我这脖子还怎么出去见人啊!”“你打开门,让我看看”白新羽没再理他,出来时已经套了一件高领毛衣,嘴里还嘟囔着“这毛衣真丑”“那咱不遮了,露出来显摆显摆”“显摆个屁,显摆家里养了一只狗🐶啊!”



超市——

“哥,你在哪呢?哥,我看到你了”

简隋英穿着一件长款藏蓝色风衣,没再在穿皮鞋而是换了一双高帮板鞋,头发慵懒凌乱,加上183的身高,妥妥一个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

他旁边站着的是李玉,黑色风衣,黑色板鞋

白新羽看到简隋英来了立刻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挽着简隋英的手说

“哥~你好帅啊!”

“那是,你哥我什么时候不帅了”

此时后面两位脸已经黑得像碳了



简隋英最先发现异常

“唉,我说白新羽,你不是最在乎颜值了吗,舍得穿高领毛衣出来晃”

一边说一边去翻白新羽衣领,主要是他怕白新羽受伤瞒着他

这一翻看到白新羽脖子上有牙印有吻痕,简隋英又看到一脸尴尬的白新羽和一脸得意的俞风城气不打一处来

自家白菜就这么被猪拱了,白新羽看到自家哥哥生气了赶忙跑上去摇着简隋英的手说

“哥~哥哥~我的好哥哥~别生气了好不好嘛!”

“自家白菜被猪拱了,我能不生气吗”

“唉呀~别生气了,我等会儿带你去吃麻小好不好,俞风城请客”

“去,怎么不去,我一定狠狠敲他一笔”



从小到大,只要白新羽撒娇简隋英一准儿心软,他也知道简隋英吃这一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两章就完了,下一章纯糖

评论(1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